嘉義巷弄銅板美食~又一發

崇文國小對面 興中街 榕樹下小吃店

問老闆店名是甚麼

看老闆和老闆娘相視一笑,然後對我說:其實也沒有取耶

我再問:那客人怎麼報你這家店ㄚ

老闆:恩~~ 有些客人都說 要去"榕樹下"吃飯

所以我就把店名 寫成"榕樹下小吃店"囉

地址:嘉義市康樂街15之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看他價目表,果然都很便宜

所以點了咖哩飯

嘉義巷弄銅板美食~崇文國小對面 興中街 榕樹下小吃店(老闆很親切喔~~)

 

看老闆認真準備客人點的菜

其實我一直在旁邊鬧他

問老闆姓甚麼啦~~

老闆也很親切的跟我說明

他們店以前是在還沒建文化公園前

現在搬到這裡,確實有很多老客戶 找不到

2014-06-10 18.17.30

 

老闆娘在後面準備著其他東西

我跟老闆娘說

回去要PO在網路上

她還靦腆的笑一笑,

說之前有媒體來報導,可是也是很多人找不到

我說:是ㄚ~我也差點找不到,我是詢著香味過來的,呵呵

2014-06-10 18.17.59

 

開動啦~~

我點的是 咖哩飯 35元/份

份量不多很適合胃口不大的人吃,像我吃就剛剛好

好吃度: 大兒子評分 7.5分  
            (好吧~~我承認他的嘴很刁的,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他說好吃的,就真的很好吃,
              像老爸我,東西只要能吃就行)

            小兒子評分    9分

 

這次是外帶,所以這照片是在家拍的

2014-06-10 18.30.13  

 

 

心得

真的很感謝這些銅板美食店家

在這景氣不佳的時候

他們選擇不漲價,份量也沒減少,讓每個人的有飯吃

唉~~突然想到一段很痛心的畫面

某人曾問學生

現在一個便當多少錢?

學生回說:因為漲價 分量變少 都吃不飽

結果某人回:那為什麼不買兩個便當呢??

其實,當下看到那新聞畫面,我真的很心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