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喜歡 嘉義市長 黃敏惠 常說的一句話

嘉義不缺乏美~ 缺乏發現~~

 

因心血來潮 突然想記錄一些嘉義的事物

無心插柳~柳橙汁~~

承蒙 黃市長賞識,FB分享

黃敏惠市長FB分享圖2014-06-12 01.41.46  

分享文章:嘉義巷弄銅板美食~崇文國小對面 康樂街 榕樹下小吃店(林老闆很親切喔~~)

 

對我來說,是一種鼓勵

我想~我會繼續下去的~~~

我在嘉義已經生活了三十幾年了

我相信,嘉義雖然不大,人口數也不到三十萬

但她卻是個富有濃厚人情味的土地

真的~~"52+14" 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