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上次分享了這篇文章(如下)

嘉義巷弄銅板美食~崇文國小對面 康樂街 榕樹下小吃店(林老闆很親切喔~~) 

過了幾天剛好又經過,想點了份咖哩飯來吃

才剛停好車,安全帽都還沒拿下

老闆娘 就一臉疑惑的問我

細摁細哩??   (是不是你?)

(有點小嚇到~想說甚麼事? 老闆娘就像是在說:哩來~哩來~來~來~~)冏~~

我小心翼翼地回問:怎麼了嗎??

老闆娘:哩頂蓋貢~袂嘎問刊企哩網路,烏刊厚~~
           (你上次說要把我們PO在網路上,有PO是吧??)

我:哇烏啊~~安怎了嗎?
     (我有啊~怎麼了嗎?)

老闆娘這才笑嘻嘻地說:烏孝捏~~烏即刮郎兆來吃捏~貢看到網路耶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有效耶~有些人跑來吃~說看到網路的)

我:是喔~~安捏真賀啊~~
       
(是喔~這樣很好啊~~)

這時老闆娘開始訴說著榕樹下小吃的歷史

有很多人是在他們這裡從小吃到大的

不過,因為文化路舊商圈改成文化公園

所以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們搬到這裡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剛好也是中午,客人很多,其實也不能聊太多

所以點了 偶的午餐~~咖哩飯(35元)

重點來了~~

吃到一半~~老闆娘突然冷不防地

在我後頭 冒了一句話: 你兒子覺得咖哩飯不好吃喔~~

挖咧~~尷尬死了~~真想挖個洞鑽下去

心裡OS(厚~哥哥(我大兒子)~你幹嘛嘴那麼挑啦~~還給人家評7.5分)

我連忙說:我大兒子嘴比較挑啦~~我小兒子評9分捏(趕快澄清~)

老闆娘說:可能那天咖哩醬料給少了

我:我也不知道耶~~我就覺得很好吃啊~~(認真的表情~~)

後來離開時,跟老闆娘拍了張照

她還很害羞的,直說不要~~ (其實他想拍五張啦~)

嘉義康樂街榕樹下小吃

後來老闆林大哥大方地說:嘛緊啦~~

就摟著老闆娘讓我拍了張照~~~

(噢~有夠閃的~~ 看著老闆娘可開心的呢~~)

2014-06-16 12.28.13

 

因為老闆娘的那句話,讓我尷尬死了

今天,帶兩個兒子來現場吃

點了兩個 咖哩飯(30元/份)

老闆娘說,上次可能是咖哩醬料太少

因為這樣,她把外帶裝咖哩醬料的容器全換大一號

(喔~~這樣我就真的給他很不好意思捏~~)

這次大兒子說,直誇說很好吃耶~~

(我覺得上次可能是因為外帶的關係吧~畢竟現吃一定會更好吃~)

2014-06-18 18.20.41

 

點了盤小菜

你能相信嗎?? 這盤才20元 (這盤老闆招待的)

2014-06-18 18.21.01

我點了碗肉羹麵(左下)(30元) 好大一碗喔~~

兩碗味增湯(10元/碗) 也是很大碗

點了小菜,豆子一盤(中下)

而地瓜葉一盤(中左),本來不想點,可是大兒子發出乞求的眼神~

結果老闆娘也是招待的,叫我一定要吃吃看他的地瓜葉

2014-06-18 18.21.20

這邊真的要說一下

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地瓜葉

因為會有點苦苦的,不蘇福

可是因為招待的,怕不好意思~~

我吃了一口後,不禁驚呼~~ 實在是太好吃了

真的,我對吃的不太有口福,只會分能吃跟不能吃

而這地瓜葉不會有我說的那種苦味

反而,吃起來會帶點蔬菜的甜味,真的很好吃

我會說好吃的,就是好吃到我心坎裡了~~

老闆娘說,這是他們自己種的喔~~

而且他們調味料都選價位較高的大廠牌

所以,一定會好吃的

 

果然,用心的料理,一定能讓人感動的~~~

 

最後來張價目表

2014-06-18 18.21.40  

你看~~真的很便宜厚~~

而且分量不會很小喔~~料好實在~~

 

他們中午主推便當

老闆娘還特意提醒我

星期五會有豬腳飯便當,只有星期五有喔

叫我一定要來試試~~

恩~~下次一定來吃吃看~~ 期待中~~~

 

後記~~

很開心能認識這很用心的店家

希望大家去捧場時,給他們加油打氣喔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